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土门子镇一揽子政策进企业

2022-08-30 17: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宝、李彬)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北青龙土门子镇主管领导带头组建“政策宣传小分队”,通过入企入户宣传、微信转发、发放政策明白卡、明白册等方式,着力推动政策落地。截至目前,已向企业经营者解答政策28人次。

据了解,此次宣传旨在加强各企业对扎实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认识,让各企业尽早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增强信心、稳定预期,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提振企业敢于创新、勇担重任的信心,积极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土门子镇始终坚持把政策送进企业,实现‘零距离’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提高企业、群众知晓率和覆盖面,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确保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架起政企沟通‘连心桥’。”土门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