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举办“强本领·练内功”大讲堂活动

2022-09-04 11: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颖)日前,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举办以“强本领·练内功”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主要围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产业方向、经济指标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通过宣讲政策、分析数据、介绍项目、分享经验、讲解指标、交流心得、剖析案例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1.png

据了解,此次大讲堂活动将为期1个月,每天利用下午五点半以后的时间进行集中组织,主讲人均是开发区科级干部和业务骨干,以此达到以讲促学、学用结合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练就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更好地发挥经济主战场的带动作用,全力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