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实现“零次跑”

2022-09-05 16: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宏伟、郑春雨)排水许可是企业排水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从源头保护自然水体减少污染的一项必要措施。为减少排水户往返奔波的辛苦,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与市审批局、市城管局、区排水管理处密切配合,不断优化办事环节,坚持上门服务,深入实践“零次跑”服务。

图片1.png

面对大量的企业问询和事项办理,工作人员秉承着“耐心、细心、贴心”的原则,积极解答问题和审批工作,对材料不齐全的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8月份,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共受理并办结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新办15件,注销2件,延续1件,共计18件,大大加速了北戴河区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的办理进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