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狄莎调研项目建设

2022-09-06 15:28: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委副书记、县长狄莎来到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狄莎一行首先前往工业园区,实地调研了东洋食品新建方便食品、面制品生产线项目、中心城区饮水提质增效工程、中裕燃气综合利用工程综合站项目、宇硕服饰有限公司现代化智能一体化服装制造项目、美烨食品有限公司无小鲜休闲食品和预制菜项目、龙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退城进郊项目和秦皇岛济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中,狄莎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各项目占地规模、规划建设、建设进展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进行了逐一调度、研讨、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

随后,狄莎一行来到空港产业园,实地调研了包联项目河北泽群医药有限公司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狄莎查看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企业前期建设投资情况及企业定位、运营模式、建设规划等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中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好出现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同时,狄莎还对空港产业园双创路道路工程和日处理500吨污水处理站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狄莎强调,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重点项目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强力推进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狄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商,及时了解掌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技术、用地、审批手续等方面问题,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及相关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紧盯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深入一线进行现场调度、现场指导,及时掌握变化、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为项目有序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保障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投产,努力实现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新跨越、新提升,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陈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