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2-09-06 16:03:01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5日上午,秦皇岛抚宁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暨启动仪式在紫金山北门广场成功举行。

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面向群众宣讲和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议广大网民携手共建安全、绿色、清朗的网络空间。活动中共展出展板3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

据了解,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主题日活动,在提升全民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建设现代化沿海强区、幸福骊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和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陈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