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2022-09-13 16: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雅姮)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举行多种活动欢庆节日,致敬人民教师。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关城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13.jpg

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念师恩,向教师送上美好祝福。在幼儿园,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制作月饼和精美的花灯,师生欢聚一堂,吃月饼、猜灯谜、诵古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尊师重教美德。在中小学,孩子们通过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朗诵《师爱无言》,录制祝福小视频、制作贺卡等形式,表达对老师满满的敬爱和祝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