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

2022-09-15 15: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为营造“重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9月13日,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建部(工委人才办)牵头,各单位密切配合,通过多种形式稳步推进“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开展。

组织人才政策学习。通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等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人才,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全区各单位已开展专题学习17场,覆盖160余人。

开辟人才事迹专栏。深度发掘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人才,依托“圆梦秦皇岛”平台建立“人才风采录”专栏,持续宣传报道,以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卢勇、秦皇岛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广等4人创新创业的感人事迹,激励引导各类人才继续为高质量发展鼓干劲、献力量。

开展领导联系专家活动。建立区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制度,包联专家102人,建立“211”工作法,组织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对90余位专家人才进行实地走访,与所联系专家人才进行交流沟通,增强专家成就感、归属感、获得感。

围绕“人才强秦”目标任务,开发区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人才工作调研月”“人才工作宣传月”等系列人才工作。

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平台引才、突出服务引领,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人才层次高、体制机制活、创新能力强、产业发展快的区域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