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为民便民 秦皇岛北戴河区“政务直通车”开进牛头崖大集

2022-09-16 17: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阳、曹熙)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积极推动政务服务由“柜台掌柜”向“跑堂小哥”转变,9月15日,北戴河区将“政务直通车”开进牛头崖大集,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现场服务咨询。

图片1.png

市场主体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信易贷”融资……活动中,10多位政务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了一系列政务事项业务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办事指南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推进“政务直通车”服务,根据企业、群众的需求提供“一对一、点对点”上门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