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音乐会走进了小山村

2022-09-19 16: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章彪)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树立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9月17日,在河北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许秋健“礼赞新时代,领航新百年”巡演音乐会在青龙木头凳镇吴杖子村举办。

1.jpg

此次音乐会由“爱国”“乡村”“颂党”和“领航新百年”四个篇章构成。

近年来,吴杖子村以党建促发展,大力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发展村集体产业,在乡村振兴、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吴杖子村工作队队长陈章彪表示,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了文化精品,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秋收氛围。下一步,吴杖子村将进一步整合利用各种优质文化资源,贴近群众需求,创新节目形式,满足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