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防范校园欺凌 打造法治校园

2022-09-20 11: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消除校园安全隐患,9月16日,秦皇岛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开发区检察院,在开发区深河中学举行法治进校园————防范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治理活动。

活动现场,开发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述现实中校园欺凌的真实事件,引导学生了解校园欺凌的特点、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当受到伤害时如何采取有效保护措施等,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深入校园,从加强教育引导、完善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凝聚学校、家庭、社会防范欺凌合力等方面,预防和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王嘉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