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2-09-20 14: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推广普通话,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16日,秦皇岛卢龙县在孤竹文化公园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体育局、县语委、县委宣传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县武装部、团县委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版面、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海报及环保袋,宣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学好、用好普通话。

据卢龙县教体局副科级督学齐小军介绍,下一步,将组织语委成员单位面向社会、社区及乡镇农村进行宣传;组织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班会、队会、团会、经典诵读、规范汉字书写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不断扩大规范语言文字的知晓度影响力。(记者苑温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