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2022-09-21 16: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改革局、城管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商超经营场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1.jpg

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消防安全档案是否健全,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要按要求及时整改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