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签署协议

2022-09-21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9月16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昌黎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秦皇岛市农业转型升级和全面乡村振兴更好地提供智力支撑。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探索建立以农业种植养殖为依托、政策理论宣讲和教育培训相结合的综合服务模式,在高层次人才资源交流合作、先进技术研发对接服务、开展重点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扶持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党建帮扶力度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秦皇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旱黄瓜产业专家工作站、昌黎佳朋集团毛皮产业专家工作站、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葡萄酒产业专家工作站,与各位专家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