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于忠林就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2022-09-22 14:42: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0日下午,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卢龙镇等单位负责人就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进行现场办公。县政府副县长陈峰一同参加。

在永旺大街工程现场,于忠林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周边环境状况和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于忠林指出,打通城区“断头路”是推进城市更新、优化城市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的基础性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体系,促进互联互通。

于忠林要求,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结合道路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土地、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因素,以更加务实、合理、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断头路”打通工程,全面拉开城市更新框架。

去年换届以来,县委、县政府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拓展发展空间,促进功能品位提档升级,康姿百德街竣工通车,龙城路南延工程完成主路铺油,泰和路、永旺大街等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顺次启动。永旺大街东段建设工程是畅通城市“微循环”的重要一环,目前已进场施工。(记者刘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