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项目落地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联合指导会

2022-09-23 17: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浩、陈旭)9月19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项目落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北戴河新区重点项目落地服务联合指导会。

图片1.png

当日,共有志晟养老设备项目、中药饮片项目、领晟新能源科技项目、康泰医疗器械项目、瑞科检测项目、中唐聿泽医用材料项目、中益智能医药包装园7个重点项目的单位负责人和项目手续办理负责人接受项目审批和服务联合指导。

此次会议是新区项目落地服务中心设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项目落地服务联合指导会,通过此次会议,项目单位对审批手续、所需材料、公共服务事项等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各审批单位与各项目单位交换了联系方式,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特别是经过审批单位的答疑,打消了项目单位的疑虑,对加快推进项目坚定了信心。

据介绍,北戴河新区项目落地服务中心自设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2022年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工管委决策部署,按照“二次创业再出发,勇当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排头兵”的工作思路,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创新探索,建立项目全生命周期落地服务流程,积极提前介入项目落地服务工作,为项目单位提供“保姆式”专业化领办代办服务,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致力于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目前有18个产业项目正快速推进落地中,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已进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