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2022-09-27 17:00:0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内一家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的工人在调试设备。近年来,秦皇岛开发区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和国际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截至目前,全区已聚集了30余家生命健康医疗企业,涉及健康管理、生物工程、远程医疗等新业态领域,形成了集医、药、养、学、研为一体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集群,年产值近50亿元。 王继军摄影报道

9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内一家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

9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内一家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

9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内一家健康医疗企业的工人在检测设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