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开展“质量月”开放日活动

2022-09-27 17:12: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质量月”开放日——走进新丰活动,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广质量管理经验,助力开发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来自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为省级检验检测行业培树典型标杆。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质量管理及质量提升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会人员参观了新丰公司的实验室及相关检测仪器。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对检验检测工作在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方面的地位、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刘晗月、刘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