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30 11:29: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各位县领导要按照整改的职责分工,做好巡视整改的研究、调度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会议指出,村级事务“小微权力”事关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有力抓手,要细化责任清单,切实把“小微权力”清单运行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知晓率。要按照清单运行内容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公开公示内容全面、清晰、详实。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日益临近,要强化忧患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风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刘越、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