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推进现场会

2022-10-02 13: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恬)为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升北戴河区食品销售质量安全水平,提高经营自律意识,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推进现场会,通过集中公开承诺的方式,引导食品销售企业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企业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企业履行法律义务的庄严感,提升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认同感。

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伟、北戴河区市场监管各辖区分局执法人员、“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超市代表出席公开承诺活动。冯伟指出,各食品销售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坚持把承诺践诺、诚信自律作为 “生命线”,坚持用高品质服务、高水平管理、高质量食品赢得市场,以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奉献社会。

会上,华梦超市代表全区食品销售单位对社会出作公开承诺。表示将把承诺、践诺、诚信、自律作为“生命线”,坚持用高品质服务、高水平管理、高质量食品赢得市场,不断助力提升北戴河区放心消费水平。

会议的最后,参会代表在“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