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烹制假日套餐

2022-10-03 14:30:01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卢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用心筹备、细心准备,精心组织了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烹制可口的假日套餐。

10月1日,早上8点半,县妇联工作人员已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忙碌了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们筹划了“最美家风”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红色家庭代表田海红、清廉家庭代表刘洋、绿色家庭代表许静等,用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上午10点,一群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蛋糕DIY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精心地设计着造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空气中弥漫的是香甜的奶油味道。家长们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做蛋糕的模样。(通讯员张继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