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院驻村书记假日期间到村民家中访民情

2022-10-08 11: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国庆节期间,河北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院驻青龙肖营子镇荒山沟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胡师,来到村民于素英家中,了解今年的收成情况,询问村民生产生活遇到的难题。

今年7月份以来,胡师和其他两位驻村队员一道筹集资金,为村里新修了350米河间路;重新装修了党群活动室,建成村级综合服务站;争取道路整修项目,铺设1300米柏油路,村里主干道得到改造提升;协调交警部门为村口安装红绿灯,消除了村民出行安全隐患。一系列助民暖心的帮扶举措,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陶玉锁 、林永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