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爱长城,爱家乡!秦皇岛海港区《我是长城》重磅推出!

2022-10-09 16: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发掘好、利用好丰富文物和文化资源,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革命文化、发展先进文化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秦皇岛海港区录制了《我是长城》短视频。

视频以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海港区段)为主线,串联沿线各类长城文物和文化资源、自然生态、历史文化资源点,以全面展示长城的文化景观和文化生态价值为视角,以点带面表达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