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调研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

2022-10-11 09:13: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9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张志明强调,冬季清洁取暖是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清洁取暖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清洁取暖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永平热燃、众焱新型燃料、道荣公司易损配件库、圣洁新型燃料、环美秸秆综合利用合作社实地走访调研。

在永平热燃有限责任公司,张志明详细了解了燃煤储备、设备维护、应急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要提前做好燃煤、天然气等燃料储备,加强设备运行的检修保养维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供暖准备工作。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在众焱新型燃料、圣洁新型燃料、环美秸秆综合利用合作社,张志明详细了解了洁净型煤、生物质燃料保供以及质量、价格等情况,叮嘱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洁净型煤、生物质燃料保供,督促企业提升产能,稳定价格,抓好生产、运输、配送等工作,满足群众的使用需求。要严把洁净型煤、生物质燃料质量关口,强化质量检测监管,确保让人民群众用的放心、用的安心。

张志明强调,要全力做好“光热+”设备的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布局维修力量,向群众公布报修电话,24小时做好维修、应急准备,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到位。要深入开展冬季清洁取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已安装的“光热+”设备、风斗、报警器等进行再排查再检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宣传培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越、闫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