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宣传系统工作会议

2022-10-11 09:13: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8日,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传导压力,保持高效执行,以更实的工作举措,狠抓末端落实。坚定“主心骨”,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真正做到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把理论武装作为重点,扎实开展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舆论宣传等各项宣传工作;要唱响“主旋律”,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室内与室外统一的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好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青少年主题教育、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各项活动;要聚焦“主战场”,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善待、善管、善用网络媒体,把牢网络舆情斗争主动权;要守好“主阵地”,围绕省委巡视组对昌黎县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整改、狠抓成效,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昂斗志,以更严的督导考核,狠抓责任落实。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协调解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宣传部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督导,各单位各乡镇要开展严格全面的自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中央省市系列文件的要求及时完成整改;要突出意识形态考核的严肃性,严格按照《昌黎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清单四机制”》文件要求,强化重点领域考核,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绩效管理和年度述职,同时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

会上,对新闻宣传、理论和社会宣传、网络舆情信息、精神文明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全县宣传文化单位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和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李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