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凝聚红色合力 秦皇岛抚宁区全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22-10-11 10: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静) 为提升两新组织向心力和号召力,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以“初心不渝、逐梦前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

从“心”开始,开展“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重读入党申请书”“革命精神大家谈”“践行宗旨看我”等多种形式主题活动,持续强化党员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使命担当。全区两新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120余次,参与党员达到1600余人次,作出承诺3200余项。

向“党”而行,开展“述往思来”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两新微课堂”活动,以党史知识、党务常识、党建促发展案例为主要内容,组织所有党组织书记轮流分享党课微视频,其余书记实时反馈学习感悟,共同强化理论武装,拓展党务工作思路。充分运用区内党群活动中心党史长廊、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实地参观、团建拓展,在实践体验中升华思想认识,坚定奋斗理想。全区75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累计开展微党课学习150余次,反馈语音感悟10500余条,到红色基地参观见学800余人次。

逐“梦”未来,开展“助力发展”系列活动。以“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主题,组织各党组织开展健康义诊、爱心救助、捐资助学、敬老服务等各类活动60余次,受惠群众近2000人。组织两新组织党员为国家繁荣富强建言、为企业和组织发展献策、为美好生活提出愿景,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