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在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2022-11-01 17:43:01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31日上午,市长丁伟到秦皇岛海港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统筹抓好冬季供暖和能源保供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丁伟先后来到秦发电、秦热电、市热力、开发区泰盛动力和京秦热电等供热和热源企业,走进中控室、锅炉房和热线服务中心等处,认真听取供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煤炭储备、设施维护、供热能力、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丁伟指出,冬季供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冬季供暖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做足准备、做优服务、做实保障,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丁伟强调,要紧盯如期供暖目标,提前做好设备检修、运行维护等准备工作,努力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正常供暖。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好“春晖”热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智慧城管等平台,优化受理流程,提高交办效率,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能源保障,强化统筹协调,科学指挥调度,多措并举做好电、气、煤保供工作,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供热设备运行监管和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供热系统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快推进供热管网互联互通,提升城市供热综合保障能力,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