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下好先手棋 冬储农资保春耕

2022-11-23 19:01:3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秦皇岛卢龙县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经营主渠道作用,早计划、早安排、早储备,认真抓好以化肥、农药为主的农资市场筹备供应工作,确保春耕农资储备充足。

近日在县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土产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卸载百余吨的肥料。据了解,县农业生产资料土产公司从10月中旬就开始着手备肥工作,投入5000多万元,储备磷肥、钾肥、复合肥等200多个品种的肥料。

为最大限度避免明年春季化肥价格快速上涨、市场供应波动过大的影响,县供销合作社早计划、早安排,提前开展化肥运输、储备和供应工作,目前,化肥储量基本能够满足全县的春耕生产需要,为明年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孟佳、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