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燕山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2-11-26 22:2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树冬、纪晶伟)11月26日,为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燕山大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人社部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的其中一站,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99个地市的10余家人事、人才等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500余家企事业单位线上参会,提供招聘岗位计划3万余个。

燕山大学着力探索创新,采取线上招聘工作的新模式,采用“1+10”线上线下联动新方式进行。线上以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依托,线下共设置“2个中心、4个分会场、4个展区”共10个服务保障和宣传展示推介工作区,具体包括招聘会指挥中心、招聘会供需对接服务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线上直播推荐分会场、参会企业招聘线上直播宣讲分会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远程面试分会场、校企合作洽谈分会场、国家和地方促就业及人才引进政策展示区、参会企业展示区、校友企业展示区、就业基地展示区等,有力保障了招聘会的高效运行,为更好促进招聘单位和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高效互通和精准对接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录印到招聘会线下运行保障服务和宣传展示工作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观摩了各直播分会场的运行情况。赵险峰和赵丁选还走进电气工程学院校企科技人才合作线上交流洽谈分会场,围绕学校办学历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和成果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主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届毕业生工作启动以来,燕山大学已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招聘活动600多场,校招参会单位1000多家。通过各就业平台发布招聘信息6000余条,提供岗位需求人数16万个,完全能够保障有就业意愿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需求,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去向落实情况稳中有进。

本次招聘会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系列招聘活动,保持就业招聘服务不间断,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