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计量服务活动

2022-12-19 12:0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仲超)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健康疗养这一重点产业,积极开展“计量服务企业行”活动,为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渠道。

111.jpg

随着生命健康疗养示范区多种类型、较高精度的康健医疗器械大量投入使用,为持续强化计量保障作用,该局组织技术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计量宣传、培训和“一站式”服务,帮助潘纳茜等6家重点项目康养医疗机构健全计量管理制度、完善计量台账、加强岗位培训、开展技术咨询,明确涉及强制检定的器具类型、检定周期、报检程序等,督导通过省级平台向社会作出诚信计量承诺,进一步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

112.jpg

截至目前,该局广泛征集服务诉求21项,帮助解决技术问题17件,积极协调市计量所对230余台件医疗设施进行了全面检定和校准,确保量值传递准确可靠。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