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青龙凉水河乡:村支书拿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

2022-12-21 16:41:05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村党支部书记拿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乡领导现场打分,评选红旗支部。秦皇岛青龙凉水河乡政府会议室,时而掌声雷动,时而雅雀无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督促各村党支部做实做优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凉水河乡开展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活动,全乡22位村党支部书记做述职述廉汇报。

活动中,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详实汇报了一年来工作情况与特色亮点。大家坚持刀刃向内,主动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科学系统谋划。凉水河乡党委书记王庆才逐一进行现场评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的建议和方法。

活动还根据各村近一年的工作实际,现场打分评选出5个红旗支部并进行表彰奖励,以推进工作、改进作风,树好榜样、当好表率。

活动要求各村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借势而上,将经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招商引资上项目,切实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能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优特企业,助力凉水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们参加这次活动,内心感到无比兴奋和激动,因为活动不仅总结了过去,还规划了未来,既找出了问题差距,又亮明了思路方法,坚定了我们做好新一年工作的信心决心,下一步我们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凉水河乡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赵丽池)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