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2022-12-27 10:54: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明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分析发展形势和机遇优势,研究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等出席。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秦皇岛的比较优势持续放大,各种积极因素加快集聚,政策支撑更加强劲,发展后劲更加充足,正是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大抓发展的好时机。只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用好机遇、乘势而上,就完全有能力、有条件推动跨越式发展,实现突破性进展和根本性变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合理、积极稳妥地确定明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指标确定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发挥导向作用,充分激发和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优势指标保位前移、短板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聚焦关键领域、关键任务、关键环节,系统施策、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末端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形成狠抓落实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督查督办、干部实绩档案、专项考核等机制,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李杰刚、陈玉国、何晓东、刘学彬、张振锋、许红琳、樊海涛、员欣昇、郑建军、焦大伟、高向阳、郭建平、李国强就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发言。(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