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审批服务靠前发力 项目建设全面加速

2023-01-05 17:40:17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日,秦皇岛卢龙县行政审批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工作人员来到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彩印书刊包装二期工程现场,对该项目进行联合竣工验收前期技术指导,确保企业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尽快投入生产。

正值冬季,天寒地冻,在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却是另一番热闹繁忙景象。该公司彩印书刊包装二期工程整体施工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工程验收阶段,作为项目服务专班,县行政审批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服务,针对项目在联合验收备案环节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面对面进行分析指导。

“通过专班的详细解答,企业更清楚了竣工联合验收备案工作的各项细节要求,提高了工作效率。”在2个多小时的讨论和解读后,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国感慨地说。

自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彩印书刊包装二期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卢龙县开辟靠前服务“绿色通道”,深入项目一线送政策、摸问题,提供超前介入、业务指导、部门协调,审批服务全链发力,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最大限度加快项目进度。

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是实现全年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目标的关键。卢龙县全面贯彻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聚焦关键领域增强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坚持企业需求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快速高效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针对全县22个在建省、市重点项目,相关部门结合项目特点及建设进展,做到审批服务再精准、再高效,促使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项目为王,开年即冲刺。让审批更高效、办事更简捷,卢龙县全力打造更好营商环境,努力在投资、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中干出一番新面貌。(记者苑温敏 、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