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消安委开展2022年度消防工作督导考核

2023-01-06 16: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邓莹)为检查2022年度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加强对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消安委办公室成立考核组对各镇街、行业部门2022年度消防工作开展督导考核工作。

1.jpg

考核组按照查阅资料、实地检查、情况通报等程序,重点检查区政府与开发区、各镇街、行业部门签订的《2022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十四五”消防规划及消防宣传“五进”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镇街、行业部门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逐级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重点场所、部分领域开展重点督导,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全力维护好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