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完成升级

2023-01-06 17:27:15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真冰冰场完成扩建改造,场地面积扩大至1200平方米,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坐落于森林体育公园旁的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为持续推进冰雪运动发展,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对原有冰场进行扩建并于2022年12月底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秦皇岛市区真冰资源匮乏的难题。

基地面向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开放,采取体教融合方式,将冰雪运动纳入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体系,聘请专业教练开展速滑、冰球等运动培训。同时,基地还承接举办冰雪运动赛事,为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训练场地,组织中小学生上冰体验,持续带动上冰人数,促进后奥运群众性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崔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