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举行

2023-01-10 10:2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付莹莹)1月2日,秦皇岛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秦皇岛市社区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举行。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设FIFA足球和王者荣耀2个竞赛项目。全市共16支队伍、60人参赛。现场采用长10米宽3.5米LED大屏,打造沉浸式观赛体验。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在水一方社区MOK战队获得王者荣耀项目冠军。FIFA足球为个人参赛项目,张硕、王尧、于玖生3人分别获得了该项目的冠、亚、季军。

电子竞技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正式体育竞赛项目,在众多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中,电子竞技运动因其趣味性、便利性,伴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而逐渐普及。“此次电竞比赛作为开年赛引领全民健身热潮,接下来将陆续开展篮球、足球等30余项全民健身活动,将全民健身热情推向高潮。”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永鑫介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