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3-01-10 18:04:59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0日是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当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9时,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内6个宣传点位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110职责范围,宣传110接处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维护治安、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反电信诈骗、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理解110、支持110、正确使用110。

开发区公安分局还出动3辆制式警车,悬挂110宣传条幅,通过“大喇叭”进行流动宣传,进一步扩大110宣传的覆盖面,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开发区公安分局采取了网上宣传与网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出动警力70余名、车辆10台次,制作悬挂宣传条幅18条、展板12块,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带有分局统一宣传标识的台历、纸抽、口罩等物品500余件,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通讯员乔玉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