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开展“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集中宣传活动

2023-01-11 15: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东 )1月10日,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组织各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集中宣传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1.jpg

活动中,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结合本地特点,通过制作宣传单、展牌和条幅;设立咨询台、LED户外广告屏、公益宣传橱窗;到集贸市场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纠纷等常见多发警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安全防范常识、自救技巧、心理健康等宣传。

12.jpg

当日,民警还向群众重点讲解了110报警服务台的主要职责、110受理警情及求助的范围、拨打110报警电话注意事项等,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