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碣石山产区2022新酒荟暨葡萄美酒旅游文化节举行

2023-01-11 18:05:2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7日,由秦皇岛昌黎县人民政府、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主办的 “碣石山产区2022新酒荟暨葡萄美酒旅游文化节”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举行。

大会期间举行了碣石山产区2022年度新酒品鉴、各会员企业上市葡萄酒产品专家品评活动。

据了解,碣石山产区从2016年每年都会举行新酒荟,活动内容逐渐增加,内涵不断丰富,从单纯的葡萄酒品鉴,跃升为美酒、美食、文化、旅游相融合的活动,影响力不断提高,成为名副其实的产区盛会。

本届活动为促进产区葡萄酒业与旅游业的紧密合作,推动碣石山产区葡萄酒与秦皇岛特色旅游资源的开发与提高,对碣石山产区葡萄酒及葡萄酒文化旅游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张玉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