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护航春运 消防先行”宣传活动

2023-01-12 17:14:40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临近,车站人流进入高峰期。1月10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针对返乡人群开展“护航春运,消防先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温暖群众回家路。

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来到昌黎火车站、昌黎县汽车站候车厅,向来往乘客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宣讲春运期间防火注意事项,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乘客过年期间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使每位乘客在回家过年的路上都带上了一份“消防安全平安礼”,受到广大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宣讲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特别提醒乘客在乘车后需留意灭火器、安全出口的位置,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不要在车厢内吸烟,以免发生火灾事故。(曹庆忠、郭敬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