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青青暖冬行 点亮微心愿

2023-01-14 16: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唯)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群体,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团山海关区委开展“青春暖冬行·点亮微心愿”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点亮每一个孩子微小的心愿。

团山海关区委通过逐一摸排的方式与特殊困难儿童家庭取得联系,最终征集了49个愿望,并通过网络认领的形式,由团区委进行汇总核实,并对每一个“微心愿”实行全程跟踪、动态管控、认领销号,确保每一个“微心愿”都能实现。自“微心愿”发布以来,短短2天,49个微心愿全部得到了认领。

据了解,活动开始以来,49个“微心愿”物品已全部到位,已有17个“微心愿”由认领人、山海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及属地团委负责人送至孩子们的手中,剩余“微心愿”将在春节前夕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