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军民共建迎新春

2023-01-16 12: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贲志新) 鱼水情深,历久弥新。伴着浓浓的年味,1月14日上午,海警河北支队秦皇岛大队北戴河工作站的官兵走进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共同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军民共建迎新春”活动。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在示范引领、滋养人心、凝聚力量方面的积极作用,此次活动特邀请海警北戴河工作站政治教导员高嘉乐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给大家,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3.png

当日,红纸翻飞、墨香萦绕,随着娴熟的运笔,充满吉祥寓意的词语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饱含了大家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同时也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图片5.png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