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年味渐浓 灯笼高挂迎新春

2023-01-19 16:34:34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秦皇岛卢龙县住建局统筹安排,提早行动,扎实开展春节氛围营造工作,精心扮靓城市面貌,在全县主要道路及行道树悬挂灯笼万余个,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

据了解,今年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主街道悬挂灯笼1500个,树挂灯笼26000个、重要建筑物悬挂灯笼30个、彩灯60套、发光字12个。一盏盏灯笼,一串串希望。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高高挂起的红灯笼、五颜六色的彩灯鲜艳夺目、格外喜庆,将整个城区装扮得无比亮丽。(记者孟佳、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