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志明 、于忠林等县领导慰问驻秦部队

2023-01-20 17:40:49 来源: 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到驻秦部队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部队官兵为卢龙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在北大营防空第81旅、北戴河防空电子对抗旅,张志明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训练和生活等方面情况。

张志明说,过去一年,是卢龙发展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通过全县上下的奋发进取、拼搏实干,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战斗力,以奔跑的姿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同时,卢龙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转业安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

于忠林表示,卢龙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政策,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环境,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驻秦部队对卢龙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好县委、县政府工作,努力为卢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刘丹、徐鹏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