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多家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3-01-29 17:57:50 来源: 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春佳节,秦皇岛山海关区多家企业生产线上一片忙碌景象,不少员工坚守在岗位,促生产、赶工期、保订单,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车间,机器高速运转,吊车穿梭往返。该企业是我国生产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大型机械产品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制造企业之一。

大年初四,中铁山桥辙叉分公司、机械分公司,近500名员工已经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冲刺“开门红”。

弧光闪烁、刨花四溅,生产一线员工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克服天气严寒、工期紧张等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分夺秒抢制生产任务,绘就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奋斗图卷。

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氨基酸及下游衍生物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山海关区第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春节期间,华恒生物生产车间十分忙碌,为保证春节期间海外订单按时交付,近200名员工坚守在生产和建设一线,不停工、不停产,生产线飞速运转,机器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对产品进行包装、检测。

抢项目、保供应、赶订单,成为这些企业的新春“关键词”,山海关区各相关企业正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满格状态铆足干劲抓生产,用敢干、快干、实干奏响劳动最美旋律。(曹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