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爱润少年心 秦皇岛建兴里社区开展”护苗行动”

2023-02-07 10:10: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850726f9409a20ab7b452576459eafe.jpg

97b372a81d5e9393c1e7b333efb48e7.jpg

cd5820dfb772130628c7cd4f034c2e0.jpg

6c181fdf1c5b577e51a7dc20bd92a7c.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祖丽平)开学啦!为了让辖区少年儿童新学期抖擞精神、奋起拼搏、快乐成长,同时特别关爱辖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未成年人开展“护苗行动”提升孩子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了秦皇岛市心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德敏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聊学习、详细掌握开学前孩子们的心里状况,特别关注疏导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派出所民警参加,警察叔叔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向孩子们阐述生命至上的理念,讲解道路交通安全自我防范、预防消除火灾、防范溺水事件等安全知识,以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接触网络的同时,增强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保护隐私,提高是非分辨的能力,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幽默、生动、易懂的安全课。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