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市:情侣吵架民警劝解 一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2023-02-08 15:55:0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92836f6960017a03a1e1206ae69da7f.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记者从秦皇岛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日前一对情侣在路边争吵,并大打出手,路过的巡逻民警上前劝解,没想到女方竟是网上在逃人员,神情紧张的她怎么能逃过警察叔叔的火眼金睛,于是一举落网。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边一对男女发生激烈争执,为防止引发进一步肢体冲突,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将双方当事人分开,并开展劝解工作。其间,民警发现女子面对询问时神情紧张、言辞闪烁,似乎害怕与民警有过多的交流。凭借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该女子有意隐瞒了一些事情,遂将二人带至长江道派出所内进一步盘查。

经查,嫌疑人龙某(女,20岁)以交男女朋友名义多次利用王某手机内网络账户身份信息办理贷款,并将资金转至自己账户内,涉案金额4万余元。同时,民警深入研判,发现嫌疑人龙某于2022年8月因盗窃被海港区燕园派出所上网追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龙某对其上述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已被海港区燕园派出所解回。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