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青龙警方连续抓获6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3-02-10 14:43: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新闻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贾月、伊文成)2023年春节以来,秦皇岛青龙警方多渠道、全方位开辟追逃战场,连续抓获、规劝网上在逃人员6人,取得严打整治的良好开局。

2月2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茨榆山乡派出所民警在梳理网上逃人员线索时发现:网上逃人员逃人员吴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石家庄警方上网追逃。了解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后得知吴某已于当日前往保定市,民警随即与吴某家属取得联系,向其家属宣讲政策、劝其投案。2月3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吴某到茨榆山乡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3日,八道河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广西警方上网追逃的王某可能藏匿于八道河其家中,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犯罪嫌疑人王某家附近摸排,并于次日将其抓获。

2月6日上午,青龙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盗窃罪被武汉警方上网追逃的闫某在青龙县城活动,民警经过持续追踪,锁定了目标,于当日在青龙县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

2月7日,茨榆山乡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踪迹。民警通过一系列细致工作,初步掌握其活动轨迹,经过近10小时的蹲守,最终将网上逃人员李某抓获。

日前,凉水河乡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被湖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毕某、王某踪迹,经侦查锁定,在青龙县城将两名网上逃人员抓获。

目前,以上犯罪嫌疑人已经分别移交给相关单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