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学校托幼机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23-02-17 18:44:54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托幼机构卫生监管,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卫生执法监督所开展针对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教学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卫生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及托幼机构针对传染病制定的应急预案及相关管理制度以及生活饮用水安全管理、教学环境卫生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将在后续进行及时跟进,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王琳琳、 宋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