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3-02-22 17:16:37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持续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乡街开展中小学周边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各乡街检查组深入辖区超市、复印店、报刊亭、台球厅、网吧等经营场所,检查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文化用品,是否有包含违禁内容的文化产品,以及是否有非法用火用电等影响安全生产的行为。检查组还对校园周边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业主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安全经营的意识,为全区中小学生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绿色的文化环境。(王琳琳、马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