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司法局东山司法所法治讲座进社区

2023-03-01 17: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艳辉)2月28日,秦皇岛北戴河区东山司法所联合东山街道、东山派出所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社区两委成员、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以及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会上,东山司法所所长就推进法治建设,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和解读,引导居民争做法治社会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全力营造尊法、学法、法守、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东山派出所民警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电信诈骗的特点、常用手段以及正确的防范方式,号召大家不断提升自身防诈骗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当日,共发放防诈骗知识小册子50余份、法治宣传手册80余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